怪人幻想综合症

原创.

白切黑女巫你/被你召唤出来的堕落天使


白切黑女巫&有点话痨体质的堕落天使德莱西

连载


   作为祝贺满200岁的成年女巫的“成年礼”,你准备尝试你垂涎已久的恶魔召唤仪式。虽然这个仪式并没有很高的难度,但是一旦召唤出恶魔基本上就要与之签订契约。本着人道主义【划掉】巫女守则的缘故,你觉得还是等到自己有足够魔力承担缔结契约的代价再来召唤比较好一点。


而现在,终于到了这一个【合适】的时机!好吧,其实也包含你隐隐的一些私心啦~~谁不想拥有一个美貌如花的魅魔来为自己服务呢。

  

为了准备仪式,你来到了大陆的魔药市场,正在和卖草药的希金砍价的时候你碰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巫师路易斯,他表示自己家里还有一些没用完的仪式材料,他留着也没用所以索性送给你好了。  

  

总的来说你只花费了五分之二的金币就凑齐材料了这让你很是开心,毕竟以后培养恶魔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呢。感谢路易斯的慷慨。作为报答你把自己昨天刚收集起来的独角兽的血液送给了他。


“坩埚,,鼠尾草,,甘草根,巨人的手指,,,,,ok!都齐活了。你画好魔法阵,将仪式所需要的材料一一放进坩埚里。然后念出召唤的咒语:


Incendiomoqidalesiya

  

哎?你看着没什么反应的魔法阵有点懵。不应该呀,我明明按着步骤来的呀,,,

突然,法阵里开始浮现出来刺啦刺啦的声音。你疑惑的看去。


 这是?闪电??!不会吧,,,,你看着出现的越来越密集的闪电开始隐隐不安。


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我画的是魅魔的法阵啊,谁家魅魔放闪电啊。。


 下一秒,一个长着犄角的帅哥【恶魔】从闪电里面出来了。



黑色的瞳孔红色的犄角还有那一看就不好惹的一身黑。你十分以及万分确定,这绝对不是一个魅/魔!!



----------------分割线-----------------



2

 你看着眼前的恶魔傻了眼,这是一只成年的堕落天使。


“额,,您好?”我试探的问道。“你是谁?女巫?这是什么,,你想要跟我签订契约吗?


“。。。确实,但其实我是想召唤一个魅/魔来着,我现在还搞不定您的。“ 


   哦,,没什么搞不定的,再强大的恶魔都会受到契约的限制的不是吗?你叫什么名字?我的名字叫德莱西,隶属于堕落天使一族。



你显然被眼前这只可以说过于主动的恶魔吓到了,按理说 恶魔不都是应该只用自己低沉到仿佛在胃里的声音来回答问题的嘛.....


  德莱西见你只张着嘴看着他也不说话以为是你不满意他,脸色越来越阴沉。就连周围本来趋于平静的闪电也开始重新活动起来。


  发呆的你突然惊醒,赶在德莱西发飙的前一秒。“确实如您所说,虽然与我一开始的本意不同但是能召唤您也是我的荣幸,,所以,额,您愿意与我缔结契约吗?成为我的恶魔?我挥了“下魔杖,将准备好的契约书放在德莱西的面前。


嗯,,虽然你这个小鬼现在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今天心情不错就勉强答应你好了。德莱西伸出手臂将自己的血液滴在眼前的契约书上。顷刻,原本是褐色的羊皮纸变成了红蓝相间的颜色。




德莱西的额间也浮现出来属于我的暗纹,朱雀鸟。




--------------------------------------

这篇应该会更三次 喜欢请给俺一个蓝👋红❤️

😘😘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