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幻想综合症

原创.

神奇的店(多金大姐姐爱玩魔女你x各种小可爱老婆)

魔法世界设定 np但感情线是1v1

多金大姐姐爱玩但是三观很正的你x魔法大陆的(兽人/魔法师/精灵....)

妥妥he,有喜欢的类型可以多多留言,在线征集你爱的老婆😼。

中篇吧大概。



---------------------------------------



第三章


   呆在店里实在是无聊,我准备骑上扫帚到处闲逛一下。深秋的大陆渐渐生出几分冷意,飞了一阵我还是准备下来走路,增加一点我可怜的运动量的同时还能暖和一点。

   再过一个星期我的诞生日就要来了,也不知道在这之前能不能找几个可爱的“玩伴”。唉,算了先不想了,还是找个酒馆要一杯暖呼呼的奶酒喝吧。真的被冷到的我认真的想到。


但是没想到刚从扫帚下来的时候由于太冷没来得及细看,这个镇子全是温和的草食性兽人,走了半天连个酒馆的影子也没看见,卖各种奶制品的店铺倒是不少。嘛,算了,没有奶酒喝点热牛奶也可以。于是我找了家看的顺眼的店铺钻了进去。

    

     令人惊讶的是这家小店竟然有不少人,不过看到店主我就不奇怪了。嗯,,长得很漂亮的雄性兔子兽人,比起漂亮更多的是可爱吧,不知道是因为太忙了吗,脸蛋红扑扑的。


“欢迎光临!那!那,,那个您看看菜单有没有需要的。“


  我接过菜单,牛皮纸的封面上贴了很多胡萝卜贴纸。不愧是兔子啊,,嗯?“店主特调神秘饮品价格随机“?在菜单最后一页有一行很小的字标示着。仔细想了想我还是有不少存款的应该可以接受这个随机价格。


“你好,我要一杯这个店主特调.”


“啊!好,,好的。“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看着这个兔子的小脸更红了?看着他有点慌乱跑去后厨的背影我有点疑惑。

  

  虽然客人很多但是饮品上的却意外的很快,大概两分钟吧,小兔子端来了一杯透着淡粉色的乳白色饮品。


“你好,这是本店的店主特调,里面是今早刚从戈洛瓦大陆采摘的新鲜草莓以及两种奶调制而成,希望客人您能够喜,,喜欢!“


  我道谢之后接过了喝了一口,入口先是醇香丝滑的奶,紧接着草莓的酸甜在口中荡漾。


嗯~突然好想恋爱了呢~


看着在一旁虽然看起来好像在招呼客人但是却一直欲盖弥彰的偷偷看我的兔子兽人。



嘛,,养只小兔子好像也不错耶。。




---------------------------------------


虽然我经常咕,但是看到很多人喜欢我的文章真的很开心,虽然创作是一个人的,但是看到大家的点赞推荐留言我都超级开心~

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很闲估计会经常更新。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个世界💗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