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幻想综合症

原创.

神奇的店【多金大姐姐魔女你&各种小可爱】

多金喜欢玩但三观正的你x各种魔法🪄世界的小可爱们

魔法世界设定(兽人/魔法师/精灵...)np

感情戏是1v1

---------------------------------



第二章

Bidongbidong~~你放置在门口看门的小精灵告诉你有客人进来了。你看着推门进来的男孩笑眼盈盈。男孩穿着棕色带斑点的绒毛外套,一对鹿角从蓬松茂密的头发里探出。圆溜溜的眼睛悄悄的往里看。“有什么需要吗?”  :啊,那个有香精吗?我想要买一瓶栀子花香精来炼制药水。

“有的,”你从背后的酸角木药柜里拿出栀子花香精递给男孩。

“两欧姆”

“噢噢!好的”

你接过男孩手中的银币,将它投掷到旁边的玻璃罐里。

“欢迎下次光临~”

 

接下来的几天,男孩经常来你店里买东西,有时候是药剂有时候是一些药材。

今天,男孩没有买东西,而是带了一瓶自己炼制的香水给你。

;那个,,不嫌弃的话请收下吧,这个是我炼制的美人鱼香水,第一次用美人鱼鳞和风信子来做香水。希望你能喜欢。


“哦~那我就不推脱了。这个项链作为回礼吧,来自汤加古城,我昨天去那里带回来的。很适合你。“


:啊!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收!男孩不好意思的推脱着。


你对着男孩笑了一下,“没事你就拿着吧,我这里有很多这些东西。

 

目送男孩走出店之后,你给在动物管理局的朋友打了电话,让他帮忙查一下叫铃木的雄性麋鹿精灵的信息。刚刚男孩悄悄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是一张小小的纸条。铃木、住宅地址:祈愿森林520号,铃铃号xxxx。你发誓不是故意发现他在接过项链时把纸条落在了柜台旁的。只是女巫天生的意识领域让你“不小心“发现了。

  不过,你也给了他一个小惊喜。

 



备注:铃铃号即为现在的电话联系一类的东西。

 

 ------------------分割线---------------

 

评论(1)

热度(28)